close






對痛苦的早晨感到厭煩 

即使受挫也要愉快地生活下去

去編織出緊追不捨的遙遠夢想 

無論距離多麼遠也都清楚

把那甜蜜的夏日時光忘掉從那時之後還有誰的時間經過呢? 

只有曾經最喜愛的笑容把重疊的日子暫且拉近過來 ahh

我正小小地祈禱那不能回復的時光 

現在遙遠卻又溫柔的你 

被靠近而來的平靜波浪給沖走 

也許這就是任何會失去回憶的原因吧!

 即使是如同那天閃耀的夢想 

把那甜蜜的夏日時光也忘掉 

總有一天會在我們倆的心中甦醒過來 

有些許想成為大人的感覺 

在選擇各種不同的人生道路時 ahh 

我正小小地祈禱那不會回復的時光

 沒有極為鮮明的你的夏天 你的聲音

你的一舉一動 

漸漸擴大起來 

即使不能言語能無所謂我的心滲透在灑落的陽光下 ahh 

我正小小地祈禱那不能回復的時光 ahh

我正小小地祈禱那不能回復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5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