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作詞:古內東子 作曲、編曲:JUNKOO




仰望清澈的藍天 只是在尋找白雲

放晴的那個日子 悲傷 突然很想拋開

只要你一微笑 每次變的痛苦的自己

就會遺忘所有 馬上又望向你的容顏

有個非常喜歡的人這件事

你不曾提起過

在我面前微笑

心卻在他身上

只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愛著你

也只是在害怕有一天從你嘴裡說出真實的心情

無意間看見你的表情 像是準備要靜靜地消失了

也想明白所謂的幸福 希望能抱住你的肩膀

在他身邊的時候 是真實的你嗎

怎麼會又和我偶爾的單獨見面

有個非常喜歡的人這件事

你不曾提起過

但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無法獨自活下去

心就快要碎了似的愛著你

也只是在害怕有一天從你嘴裡說出真實的心情

你的髮絲

隨風飄逸著是多麼美麗

如果能用這手指去觸碰…只有我的話

有個非常喜歡的人這件事

你不曾提起過

在我面前微笑

心卻在他身上
 
只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似的愛著你

也只是在害怕有一天從你嘴裡說出真實的心情

只是在害怕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5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