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Yell~  
 
Hooray! Hooray! 我有一份禮 Hooray! Hooray! 想要送給你 追求夢想的你 

祝你幸福! Fight For Win. Get Break & Thru. It's Time To Go

. Fly To High Wiz NEWS 乘著向南的風

 展開耀眼的季節 一同分享 勇氣與希望 沒錯 就是我和你 無論是獨自感覺害怕

 還是缺乏自信的時候 趕快回想起 那一天的承諾 歡呼聲在呼喊著你
 
向前跑 Hooray! Hooray! 我有一份禮 Hooray! Hooray! 想要送給你 你努力的背影裡 

We'll Be Together. Hooray! Hooray! 揮汗的身影 Hooray! Hooray! 

多麼有魅力 追求夢想的你 祝你幸福! Bounce Bounce Bounce Wiz Me.(*8) Bounce Bounce Bounce 順著心跳加快的韻律

 敲打一扇新的大門 各自帶著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沒錯 

我是 你也是 就算時代改變 曾經流過的淚水 它的價值不會變 

是珍貴的寶藏 Fight For Win. Get Break & Thru. It's Time To Go. 

Fly To High Wiz NEWS N.E.W.S. North. East. West. South. Do The Best! Get The Glory! V.I.C.T.O.R.Y. Fly To High Wiz NEWS 越過數千繁星的夜晚
 
希望 Yell 你收得到 我就在這裡看著你 別再迷惘 向前跑 Hooray! Hooray! 我有一份禮 

Hooray! Hooray! 想要送給你 你努力的背影裡 We'll Be Together. Hooray! Hooray! 

揮汗的身影 Hooray! Hooray! 多麼有魅力 追求夢想的你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5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