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的心情 真正的心意 還來不及傳達就要說再見
要好好過日子哦 在老地方 我倆強迫自己笑著這麼說

在未知上歡笑 未來的粒子在跳舞
將純白的回憶 收藏在心底的那一天的承諾
與你共度的每一天 只曉得愛你的歲月
想來我的一切就全在你的身邊
理所當然的每一天 無法再相見的這一天
為了時時刻刻不要忘懷 想讓時間就此暫停

如此痛苦得令人想忘記 你的聲音 你溫柔的手
只想放棄只想逃避何等沒出息 總是獨自一人
  • 音樂突然響起 是為你而寫的歌
    充滿在包包裡 曾是我倆最愛的旋律

    戀愛的日子裡 拼命尋找著你哭泣的原因
    想來你的一切全都是我而存在
    已經無法回去的所在 以這樣的方式成為過去
    為了時時刻刻不要忘懷 想讓時間就此暫停
  •  
    從不曾想過 我倆會分開 以為我倆的一切 會天長地久……

    抱歉我要先走一步了 (Oh)
    兩人所共有的城市記憶 (Oh)
    有如泉湧而出的波濤 (是的)
    有如妝點了群山的秋色
    (城市的記憶)
    此刻 也在閃閃發光 依然在閃閃發光……
  • 與你共度的每一天 只曉得愛你的歲月
    想來我的一切就全在你的身邊
    理所當然的每一天 無法再相見的這一天
    為了時時刻刻不要忘懷 想讓時間就此暫停

    與你共度的每一天 只曉得愛你的歲月
    理所當然的每一天 無法再相見的這一天
  • 此刻 它們朝我襲來 (Oh)
    那首歌再次解開了記憶 (Oh)
    有如泉湧而出的波濤 (是的)
    有如妝點了群山的秋色
    (城市的記憶)
    縱使任意地 將它收藏在心底
    此刻 也在閃閃發光 依然在閃閃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5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