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相遇在那個季節 那時的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頰
腦海中總是浮現出 與你偶遇的那個時刻 

 

深夜給你的短信“睡了嗎?”
只是這麼幾個字你就立刻回了我電話
灰色的文字裏卻飽含著溫柔的顏色

 

I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你為何笑中含淚
只要有你就足夠了 OH~真的很開心

 

我所唱的這首歌 映照著你的明天
即使分離也不會忘卻這 份感情
不管何時我都會一直銘記

 

想要傳達給你的我的心情 現在也已數不清晰
想說卻說不出口的這份感情 使旅途變得異常艱苦

 

請原諒我那時未能說出口的一句抱歉
不管何時我都是你的夥伴
因為只有你

 

I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只要想起你
我就會充滿柔情
與你一起度過的那 些日子 啊~都是如此的耀眼炫目

 

我所唱的這首歌 將伴著你閃耀的淚光
追你到天涯海角
不管怎麼樣 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總說,生活中會有很多的無奈 請用微笑將它忘卻
我定會去找到你 那個拍著我的背跟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人

 

I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你為何笑中含淚
因為有你

 

我所唱的這首歌 映照著你的明天
即使分離也不會忘卻這份感情
不管何時我都會一直銘記
直到永 遠 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5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