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こにいるよ feat.青山テルマ

唄:SoulJa
作詞:SoulJa 作曲:SoulJa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多遠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等著你喔

笨拙的我 在遠方的妳
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出口 你就離開了
留下的只有在相簿中的你
眼神交會之外的每一天 只因為看不見你的笑容
你的溫柔 髮香 是如此滿滿的渴望
日子一天天度過 總覺得只為了尋找你的面容
你走過的每一角落 如今只有我的腳步聲迴響
比起這件事 你一切都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可惡,我還是說不出口
這次還是再用寫信的方式給妳好了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多遠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等著你喔

鎌倉的海邊看見你的身影 海浪聲掩蓋了你要說的話
覺得你說的認真呢 男人為什麼…要出言否認呢
還記得嗎?與你一起在卡拉OK裡
透過歌曲表達我的言語 螢幕裡就這樣浮現 真正想要傳達給你的話
與你兩個人初次約會的那一天
宛如偶然遇見那樣自然一般 那樣面帶笑容的你無法忘記
這樣說你能了解嗎? 我想說的話
***** 信留在寫字的地方了
抱歉 下次一定給你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多遠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等著你喔

如果我能擁有更多金錢 能夠有更好的事業
如果更能夠犧牲所有的話 我絕對對你…
只是Please不要誤會 我知道你是因為寂寞才這樣吧
假裝繁忙才說的話吧baby believe這是all for our future
But 老實說 現在就想見到妳 現在就想擁抱妳
曾經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如今誰也不在…
所以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好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事到如今 把一直想要說的話寫下來 送給你一封Unsent letter

Baby girl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多遠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嗎?
我等著你喔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哪裡都不去一直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 不要擔心喔
不管距離多遠也不會改變我的心 現在能夠坦然的說出
I don't eva wanna let you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50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